Tuesday, June 22, 2010

疯狂六月。

 

















话说,
我在热闹闹的六月找到了美丽的五月天。

五月天的音乐
始终飘荡在耳际。
啦啦啦





我还来到了   悠悠哉哉的关丹。
对关丹这个名词并不陌生
但是实际上它长什么样子   有什么好玩的
在这趟旅程之前   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


















其实   真的
不管去哪里玩   跟对的人去
一切才对。
我很庆幸我遇到了一群疯狂的男人女人


















所以这一切都很对。


又是一趟上山下海的旅程
累,但是真的很fun。
话说我还蛮喜欢几米仔对这个旅程的summary =)

关丹3天2夜 
第1天 12点多出发 4点多到 到度假屋 分锁匙 抢房间 去吃红豆冰 去海边 去公园 回家 冲凉 休息 晚上去吃好料 再去海边 去mcd 回家 睡觉 
第2天 6点多起来 去海边 看日出 看不到 放风筝 玩水 很冷 吃laksa喝茶 再去海边玩水 回家 冲凉 去shopping mall买bbq的东东 去ee loe家bbq了 晚上不懂几点才回家 到家 冲凉 玩牌 3点多才睡 
第3天 4点要起来去爬山 起不来 去不了 睡到9点多 爬山回来的全部在睡觉 跟cat去mcd吃 去海边走走 回家 跟大家去吃午餐 之后买杯奶茶 离开了关丹 晚上7.30++到宿舍

这一趟旅程,很过瘾。
可以拍的都拍了,可以玩的都玩了,不熟的。。。。也都混熟了。
=)
大家真的都好可爱哦。



其实当初来到大学的时候
我总是以独行侠的身份
混在其它团体里。
我并不想被定型。
并不想被认定我应该跟谁在一起。我怎么一个人。
当时真的觉得    一个人也很棒。

但是时间久了
磨合的时间长了
和谁相处最舒服   好像自然而然就会混在一起了。

EeLoe说   如果大家能早一点混熟就好了。
但是也许就是因为认识的时间长了     了解的多了
大家才能那么疯狂的玩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觉得
现在这种感觉很棒。
见面时疯狂玩乐       回家被面子书的notification淹没。
还有还有       看着照片和留言傻笑的感觉。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有同感。当初一个人,感觉没什么,反正只是来上课,上完课就走,后来混熟了,真的很fun...
我也有同感。看着面子书的留言和照片傻笑的感觉,很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