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生日快乐,鼻涕虫

话说有一个鼻涕虫

她很可爱
她是我的小麦窦
她很贴心
她是我的小甜心
她很努力
她是我的小阿信
她很坚持
她是我的小怪兽
她很善良
她是我的小天使
她很三八
她是我的小八婆
她很大方
她是我的小老师


话说刚开始认识她时
我觉得我跟她真的很话不投机
那些无聊的小玩偶我真的一点都没兴趣啊
她对我来说真的就是陌生人一名
我甚至连她的名字都记不起来
虽然phiktee phiktee念起来就是鼻涕鼻涕真的很容易记
但是也许一开始就否定了和她交往的可能
所以就是没放在心里吧


谁知道时间久了
这个陌生人竟然变成了占据我大学美好时光的鼻涕虫
我们在学校一起吃饭
无聊大家约在外面玩
有什么需要帮忙她总是义不容辞
有什么心事她总是不吝啬给予最温暖的拥抱
她的文笔很好我最喜欢阅读她的文章
她的心里好多好多我怪自己没办法参透


小辣椒文笔不好
没办法写出一篇优雅的生日快乐诗给你
小辣椒反应迟钝
总是最后一个知道也许那时候你需要拥抱


但是我要让你知道我永远在你身边
生日快乐。我的鼻涕虫 =)


2 comments:

Phik Tee said...

你的微笑已经是我最好的良药~
你的关心已经是我最好的支持~
你的拥抱已经是我最好的粮食~
你的爱护已经是我最好的温暖~

你的迟钝很可爱~
你的文笔很纯真~
你的辣椒很甜美~

爱在心中没办法说清楚~
但是你在我心中却是那么的真实~

谢谢你我辣辣的小猪~:P

Unknown said...

like*1000000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