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头发甩甩*大步地走开

wow* 假期开始了  耶
迫不及待

很想大玩一场★大闹一场
然后再大睡一觉   哈
我的熊猫眼它也该是时候消失了


整个人变轻了  失去重力了
是地心引力消失了   吗?
终于可以暂时卸下考试作业的压力
喂*你们离我远一点
              【我要的是零重力咧】 


我的部落格*就让它起死回生吧
换了新面貌*就让它重新出发吧
             【我也要    整装再出发】
那些过去种种    
就让它待在记忆深处
总有一天能释怀的    对不?
*至少我现在很幸福
 我不差谁  谁也不差我






现在的我也能帅气地大步走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