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hanks God I met U

考试一结束
还没来的及补个眠
就有一大堆好朋友
        搂我出去玩*出去疯*出去癫 =]


拜四考完经济
和Teresa* Jasmine* Catherine* 到Mid Valley吃饭逛街拍照
带她们去吃我最爱的烧鱼
RM7.90
包你满意   【呵】
女生聚在一起,果然就是一个"吵"字
一讲起话来就没完没了
不过我enjoy ♫

 

拜五晚上是鬼的生日
我们花大钱到Tenji*吃japanese buffet
当然要发扬我们的中华精神
►吃buffet一定要吃到饱! 吃到吐!
呵呵
不过Tenji真不是盖的
食物种类好多哦
也都好新鲜
吃了很多我们最爱的sushi
还有很多平常不会花钱去吃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甜点雪糕也超多超赞的!
我说
真是个美好的夜晚  呵
生日快乐呀 =]
 
拜五考完最最最最最后一科的Moral Studies
随便考随便答
然后和我的组员们到Mid Valley去玩 ^^
他们厚*个个长到斯斯文文
结果全部竟然都是搞笑咖耶   呵
首先啊*我们先去买了电影票
然后到Kim Gary去吃午餐
聊了吃*吃了拍
在Kim Gary待了很久才出来
呵    服务生大概也很想赶人吧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啊
【Orphan】
我很outdated一下的
都上了几久的电影现在才来看
不过真的几恐怖一下
看到我很累
又要遮眼睛又要遮耳朵的
好忙
不过大家一起去看电影的感觉还是最棒的!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接下来的几天也排了满满的约会哟
生活果然就是要有好友相伴~
cheer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