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转贴分享:生命像派对!

这个七月很复杂。
跟好友的欢聚,然后         一些或熟或不熟的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的离开
很复杂。
我不知道该怎么比划这种心情。
看到你难过我也一样。
我不会安慰人,却只能用沉默来告诉你我就在你身边。



















[李洁敏的博客]

“生命像派对,只要你玩的开心,早走或晚走没有 多大的差别。”


我好喜欢这句话。
真的,因为生命是拿来享受的,不是折磨的,更不是痛不欲生。
只要 了解,你在世上,没有一样东西真正属于你,就会明白海阔天空的意思。
人生安排你在1990年出生,或决定你在某年某月某天结束。
他很坏, 不告诉你确切的日子。
但你不能抱着等死的态度,
去做就是了。即使下一秒是死亡。
因为你清楚知道,即使死了,那些曾经你风光做过的 事,除了你自己,并没有人会记得。
反正,人生的游戏规则就是这样。
趁有生之年,好好疯狂,好好努力一下吧。
: )









死 亡,是一门很有趣的课。
不知道哪里可以修这堂课。
我想更了解死亡。
我想知道自己的afterlife是怎样的。







生 命像派对!
饮酒吧!畅饮吧!
让生命每一天都是值得庆祝可贺的。



love,Jye.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在我身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