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转贴分享:嫌麻烦,会错过

[蔡康勇的博客]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 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 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该不会是在说我吧?



我小时候学过很多才艺
钢琴小提琴柳琴吉他游泳韵律操画画羽毛球
但其实全都是半桶水,没一样精通


但是摄影的话,我只能说
i'm just so into it now =)

看到别人喜欢我的照片,从我拍的照片中发掘美丽的事物
真的    很开心。

我知道我没有恒心,也没有毅力
但至少摄影这个东 西    是我自己发掘的    自己的长处
是我觉得骄傲的。
我透过镜头看到了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