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一万個大拖稿的理由

1。你好,親愛的部落格。
我有在努力想好一万個理由好讓我的超級無敵大拖稿合理化。
第一:懶。第二:懶惰。第三:我懶惰。。。。。
結論是該死的理由只有一個沒有到一万個。


2。四個月。該留的人留了下來;該走的人也都走了
我只能說生活變數很大。有時甚至大到我消化不來。
我微小得只能接受。我知道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3。我說吉隆坡是座寂寞的城市。
家人都離開了吉隆坡到別處展開他們的新生活,
只有我留在原地。我說吉隆坡是座寂寞的城市沒錯。

4。很多照片沒處理。回憶還是留給自己就好。

5。
打從心底以你為榮我最親愛的姐姐。我最可靠的家人。


6。然後我21嵗了。感謝你你你。
我是個幸福的女孩。然後21是個很美的數字對不對。


7。
加油。給未來的飛機師先生。


8。
母親節快樂。

給我最親愛的你。


9。生日快樂小女人。我愛你小女人。加油小女人。 請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10。生日快樂幾米張。我想念你了。


11。大團圓。鼻涕也生日咯!!


12。不簡單。我還只是個菜鳥E。


13。兩周年快樂。我們要快樂。


14。沒有誰比你更可愛。


15。我不擅言辭我也不愛哭。但我捨不得你們。非常。


 16。 還好還有你們。你們已經完全沒形象啦~


17。
 姐妹們。久違的馬六甲之旅。

馬六甲很讚。你好背包俠=)


18。話説我還流浪到了台灣。


19。其實我都有在默默關心。只是你們看不到。



 我是鐵錚錚的漢子林小伊。oh yeah



1 comments:

cliff said...

finall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