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天,你最想念的会是谁?


1. 这么久没打网志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十二月的我是只慵懒的小猫。

2. 现在的我大概已经算是宅女中的宅女了吧。一整个星期都宅在家里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3. 2010年的最后一天,你最想念的会是谁?

4.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会得到什么会失去什么。
以前洋洋洒洒不在乎;现在长大了,我开始学会珍惜了。

他在天堂有天使的陪伴会很幸福,所以请你也一定要过的很幸福快乐。
再难过,也要记得微笑 =)

5. 对我来说不算大起大落的一年,但是生活中处处都是小幸福。

6. 我说身高绝对不是阻碍,你该做的是对自己有自信点啊。

7. 十二月节目是很多但是荷包被严重挖空 =(((。财政预算案爆表噢麦嘎!

8. 最近不想工作。

9. 对自己的目标开始有点动摇。没有财力的支持我真的可以继续下去吗?
不能让我任性一点勇往直前吗?我知道现实不会容许我的任性。可是我并不想向现实低头。
我没有零用钱可以领也没有靠山,能靠的只有自己和那户头里的贷款。


有时真的会彷徨无助。

10.别人都觉得我幸运,他们没有看到我有多努力。

11. 对自己好一点。



以上。

分享一下这几天听的歌曲。他的歌声好迷人哦。



4 comments:

meekeen aka catherine said...

一起努力吧!

Anonymous said...

xiao xiao...new year new begin...lets be better together ~

Koh Wei Hwa said...

新的很美哦
赫赫

E said...

2011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