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噢麦尬!







































1. 梦醒时分才发现竟然已经十二月啦!!!噢麦尬噢麦尬!!!
    期中考要来了圣诞节要来了2012要来了。=( 
    岁月果然不饶人。世界末日果然不远了。 =(


2. 圣诞节圣诞节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老公公我想天天翘脚当少奶奶这个愿望够实际吗?
    ;p

3. 一个学期其实很快过我怎么还没学乖。期中考怎么办我都还没进入状况!! 

4. 参加了两场婚礼。见到了我亲爱的亲戚家人我好幸福~大家也和我一样这么觉得吧?


5. 大爱大爱。







































没错没错我是韩流控。;p
玛丽外宿中好好看好好看。文根英张根锡金材昱大爱大爱❤❤❤
剧情很棒人物造型也很棒哦我没骗你。大力推啊!!

6. 话说刚刚还收到一个惊天动地的坏消息!

听说政府要禁止所有P2P,也就是说我们以后不能再在网上下载免费的歌曲影片啦!!我的天啊果然果然2012是世界末日玛雅民族你们真不是盖的准啊。

7. 他他他放假了要回去了好舍不得不要回去可以吗?

8. 哦。又到了分分合合的季节了。
    变成了单身的你请尽情享用人生善待自己。
    有了心上人的你请对自己坦诚对爱情坦诚。
    大家都要幸福啊拜托。就酱。

6 comments:

Koh Wei Hwa said...

聖誕老人不能答應你啊。他看不懂華文。xD


他他他很快就會回來
不要不捨得
哈哈哈

就醬。

Anonymous said...

2011 還沒到...就跳去2012....hahahhaha

wk

E said...

那下次我用英文许愿好了 :p

快点回来吧啦吧吧啦
就酱。

E said...

不管是2011还是2012总之我都要变老了wingkeat也要变老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 =...這樣快就到老...haha...找一天gathering 吧...^^

wk

E said...

是是马六甲什么时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