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最近没有life。



1. 最近大爱;爱情光。听了总觉得心情很愉快,甜甜的。
 
2. 每天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这叫做没有life。
唉,但是我又不是Paris Hilton干嘛和金钱过不去。

3. 想过踏踏实实的生活当普通老百姓,但是原来我还是适合飞翔。

4. 我想如果我是马来人大概就是马来美女中的翘楚吧!
马来同事都说我很漂亮,问我是华人还是马来人;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5. 见识到了社会上的人情冷暖,不管阶层多低他还是可以倚老卖老仗势欺人啊。


当你对着我像疯狗一样狂吠的时候,我在心里冷笑。不管吠得多大声,终究还是疯狗一枚。而我;学得更多,看得更广。我继续前进,你就继续吠吧!

6. 啊~连休四天该做什么我还在苦恼,可是原来我有好多awaiting list。几乎要把重要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是时候好好筹备了。

7. 期待拜三的聚会噢耶!我要唱到爆肝!!

8. 终于要去听undang了。貌似终于下定决心了?

9. 就让我穿着红鞋飞舞不要阻止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