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十月了我要放大假

话说我最近的大爱。❤




1. 啊~说是放大假其实也只有短短一个月啊~

2. holiday mood: ON!


3. 好多事情想做该做要做。而且家里在考试期间都会瞬间变成狗窝莫名其妙。是时候该整理整理了!!!



还有还有我要听音乐看电影追连续剧写文章拍照工作赚钱巴啦巴啦

4. 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要说已经年满二十岁零五个月的林小伊终于下定决心要去考车了毕竟没驾照真是太麻烦了啦~  而且说出去也好丢脸啊  ><

5. 我的世界遇到考试会自动停顿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开口闭口我要念书其实都窝在面子书和网络世界中真的是太糟了我 。



然后然后我想说是怎样一学期就这样过了!为什么总是等到要考试时才来临时抱佛脚熬夜爆肝K书。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啊~


6. 想念我的人们我也好想你们好想见面啊!!可是怎么一考完试工作就找上门呢~两难啊~


7. 趁着假期该好好整理自己的门面,当然还有脑袋。是时候清空了。








然后,我要去看半夜场的电影了


或许也是时候轮到我来趟心灵净化之旅了。
台湾什么时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