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这是我的温柔

我不说;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那世上的人事物对我来说,永远都充满着神秘感。
我迟钝我失去然后我领悟;所以我不再强求什么。

人家都说,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最幸福;所以我幸福?
我愿意当那个幸福的人;所以就算知道了,我也不会说。
                                           /就让你自由。




愿身边所有我在乎的朋友们都能幸福快乐。
人生总有起起落落浮浮沉沉。
跌倒了,站起来就好了;你不会死。
所以你会继续前进。
                                           /加油。

我也许不在你身边,但总是会在拐弯处那个巷口里看着你;为你加持。
                                   /这是我的温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