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十一月了我到哪里了


1. 没机会参加万圣节派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装扮成红心王后这样大概就是这样。
今年的万圣节气氛比以往浓厚了些,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扮成鬼跟邻居讨糖果?

2. 2010年只剩下六分之一了。我又做了些什么?当初对自己的期许通通都到哪去环游世界了
!!!

3. 我是衰神还是怎样没有一件事情可以顺顺利利的。幸运之神请眷顾我!

4. 说不生气是假的,我不是圣母玛利亚;但我也不是虚伪的人我不会笑着跟你说我很好然后在你背后刺你一刀。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说的我都当你是在放屁!

5.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我也知道是时候出去闯一闯了。
再好的朋友也都陪得了一时陪不了一世。相信自己也是可以的。加油。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吗?

3 comments:

BK said...

Believing in oneself could be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gifts we can give to ourselves.

Anonymous said...

dear xiaoxiao~i oso miss you badly...i hv really a long not seen u...tell u something...i like photo u shot very much...haha

E said...

Loo I miss you too. =)
thank you for loving my photos. This is a big compliment to me inde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