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的假期好短暂

1. 一个月假期,做了很多事情;也很多事情没做。怎么我的假期这么短暂。

2. 透过工作学到了很多也看见了很多。这个世界很现实我知道。可是还是不小心受伤了这样。我知道我翅膀还不够硬。

3. 然后我回到了居銮。



喝很多摊茶然后吹水然后大炮。然后阿beh陪我去吃牛。我喜欢。生活快乐无比。

4. 我想说鸡蛋糕政府机关,明明可以一次性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分那么多次?

5. 看了两部动作片。
搂阿beh阿狗狗去看RED。向偶像Bruce Willis致敬!怎么可以有人老了还这么帅!!!
顺带一提,阿狗狗终于交女朋友了!狂贺!!!怎么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伤 (阿beh你要加油了!) =)


然后然后一个人去看了Unstoppable。阿beh你们不在我寂寞得要升天了(大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其实别有一番风趣,但是在居銮路人甲乙把你当怪人。电影刺激之余,还害我感动了一下。真的。




6. 表姐考试了。我的手指又要出让了。这次去了新山。努力一定会有收获。你会成功的。

7. 原本想去要去计划去的地方都没去。我要马六甲我要槟城我要旅行我要玩耍 =(

8. 爱情让人盲目。臭男人不值得留恋。你看清就好。

9. 新学期要拿出我考统考的精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