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是否还记得


很可爱吧。让我想起了五朵花。


花儿们过得都好吗?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美好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笑声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鬼马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拥抱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哭泣
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无数

我都还记得,你呢?

或许还记得小美人鱼的自由奔放
或许还记得白雪公主的善良美丽
或许还记得美女贝儿的甜美直率
或许还记得茉莉公主的热情坦荡
又或许还记得灰姑娘的温柔婉约

我都确确实实的记得。








或许也许我的人生就像该死的狗血连续剧一样戏剧化。(呸)不管是家庭友情爱情。一切的一切都在考验我的韧性。(呸)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两语能够笔墨的。(呸)不管是这样还是怎样很多事情它就这样发了。(呸)后悔了一切就都没有价值了。所以不后悔。(呸)以前的一切一切都离我很遥远。管它的。就当它是这辈子最最最甜美的回忆好了。就让我记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