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POCO Homemade

 那一天, 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天气很好;我的心情很美。轻快地哼着歌,我们探险去=)

地点很神秘。往九点方向走第一个路口转左转右然后再转左转右转转转。
几乎都要迷路了只好打电话向阿如求助,跟着她的指示前进。

 纯白与淡蓝,像不像蓝天白云的配色?

 一进入店里,悦耳轻快的欧陆民谣传来;木质与布质搭配出的浓浓田园风扑鼻而来。
我说:老板Poco好难找地点好神秘,老板说:这样才好玩=p

 Poco在西班牙语是“小小”和“缓慢”的意思。那不就和我的小名不谋而合吗?
Poco❤是我们向往的节奏:慢一些,不多,刚刚好。
话说店主zzz和mermer两位都是艺术人:zzz擅长插画漫画;mermer擅长手作缝纫。
所以店里的一切从家具到创意杂货几乎都是手工加工完成的哦

 每道餐点感觉都好好吃怎么办?没办法决定的话就用小游戏来帮你做决定吧!
东南西北。那就23下,东 ;)))

我们点的饮料是Vanilla Red Bean & Milky Papaya。
前者很棒很适合女生;后者errrr, 奶味过重!xD

 我们点的是Omelette Rice with Curry & Chicken Katsu Chop。
这里的餐点几乎都是日式家庭料理,虽然选择不多但是价钱合理又好吃。
没错!zzz's mama就是这些美味料理的幕后功臣啦~
曾经在日本当过女佣的zzz's mama能煮出许多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哦!

等待甜点的同时就在guestbook上留下我们的笔迹吧。

 小小和Josh到此一游❤
饭后甜点是店主推荐的Homemade Tofu Cheesecake。
豆腐起司蛋糕真的有一股淡淡的豆腐香哦~
听说这里的甜点都是店主手工制作,根据店主的心情不定时会出现不同的甜点哦。=)

 我们去的时候不是用餐时段所以是只有我们的二人世界❤
难得远离喧闹,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清幽很放松。
就用这份心情度过2010年最后一个午后吧!


照片分享❤❤❤





1, Lorong Kurau,
Bangsar, Kuala Lumpur.
Tel: 03-22875688
Opening hours: Tuesdays to Sundays. 
12pm to 9pm. (Closed on Mondays)

 (点击放大)


4 comments:

ALBEE BEE said...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E said...

哈哈哈。来来来(招手~

**eLLyNeLLy** said...

我想问一下,你是不是用lomo相机拍出你的照片的?
是什么机款啊?
我很喜欢你的照片! :)

E said...

EllyNelly:我是用DSLR Canon 500D拍的不是lomo相机哦。然后这些照片都是用photoshop弄的。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

shunshian:叫崔正权带你去!!=p

Post a Comment